学会珍惜每一天

学会珍惜每一天

1/21/08

20

* Rushing 3 assignments in one time *
( No respond from me )

* Dinner with my family *

* Went Night market with him *
He bought me some sweet & he say wan me to relax @_@...

* Went in Megah Pet Shop *

AND I SEE THIS...



Only hamster can make me SMILE happily...

每当我看到很多很多的老鼠在一起时, 我觉得他们很辛福...
很温馨的感觉, 因为他们没有敌人, 完完全全,实实美美的"好朋友"... 他们不会背叛谁,也不董的怎么去"恨"别的它... 他们只会为食物而打架...这只不过想保护自己而已...不久后,他们还是昆在一起睡..

他们永远都不会学会"恨" 那, 为什么人类要学会"恨" 然后要弄到"愁"才甘愿呢? 真的很好受吗? 很爽吗? 很利害吗? 很光荣吗? 很骄傲吗 ? ...

在我真真的生命当中, 我最宝贝的是我那3只窝窝和我的宝贝老鼠子.. 每当我感觉很累,很不高心的时候..他们一定会在我旁边陪伴...依赖我..

那是没有人可给我的感觉... 就只是我的窝窝和老鼠子能明白我的心... 它们甜甜的笑脸... 它们那大大的眼睛... 我真的好疼好疼他们... 我爱你们... =)

我要的辛福平平谈淡,简简单单... 我只求辛福安乐就行了...哦...


Hey, 很多 wrong words... pah seh T_T'' Apologise..
Too long nv write jor.. now pratice.. hehe...

SHE , 爱我的资格..

把手放了
我也许会比较快乐
我也许会换个情人
我也许不会再撑
真的够了
能不能让雨别再下了
能不能让心别再疼了
能不能不要开灯
我们的爱跟着
你写的剧本
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角色
我是你什么人
如果不是情人
是不是不要
再浪费我的人生
你比我更清楚
你对我多好
多温柔多认真
不构成爱我的资格
除非你只看着我
想着我只有我
爱本来就该独一无二
为你伤心多一点少一点
流下的眼泪都一样不值得
世界上那么多人
只有我一个人
能拯救自己的快乐
不要再为你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