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会珍惜每一天

学会珍惜每一天

12/28/07

Moshi Moshi...

Today is 281207. Decide to change from xanga to blogspot. No reason. Because my bei want me to change...lol...

I Wish & Hope my old reader will find me over here. ^_^


frustrated to those idiot...

有時侯,真的不知道我做錯了什么~ 我的日記, 我的一點一滴都寫在里头,有錯吗??
你們是在妒嫉我嗎?為何要寫我寫到这样難聽?关你們什么事?? 我有得罪你們吗??
真幼稚! !你管我寫什么? 根本就不关你們的事~我放我和我男友的照片去我的BLOG,根本就不关你的事,管这样多干嘛?你单身寂寞是吗?去寻找你的生活吧。



明知不爽我,又要读我的日记? 我觉得你们都很幼稚o~ 不喜欢吗?那就去找英文比我更好的人,去读他们的日记,不必要读我的日记. Only brainless ppl will come back to my blog bark like dog...

弄到自己不爽我也不是一樣過... 你快乐不快乐也是一樣過... 你不爽我什么呢?對! 我的英文是很差...比不上你! 我學問不多... 那有怎樣?! 哈! 起码我對得起自己,至少我有勇氣去寫, 不象你們這樣下賤, 只會找弱者.....不爽就吠...我覺得你們艮犯賤, 因為你們沒家教~英文好,樣樣好又怎么樣?沒體諒,看扁弱者就是最幼稚的人...

講我讲到這樣下贱o? 難道我會因为你一句話,我就會去自殺?明日見報吗?哈哈! 哈哈!


我不會因為你這小小的人,低級了我人生.
我还是要用烂中文和烂英文去写,怎样?

LOLX....